來娃娃臉攝影工作室拍全家福照真的很有趣

我自己也忘記這是第幾次來娃娃臉攝影工作室 拍全家福照。反正拍全家福照推薦娃娃臉就對了。

可是我可以確定的是的是這是我拍過最好的一次全家福。但是上次拍完的時候我好像也這麼說。

算了這個不是重點, 今天是要告訴大家如何拍出好看的全家福照秘訣。

一共有五招,招招都很重要,一定要看清楚了。

新北市全家福照-4人躺在地板-嘟嘴-全家福親子裝

新北市全家福照-4人躺在地板-嘟嘴-全家福親子裝

第一式:要找有信譽好的店家,最好是有朋友拍過或是自已拍過的比較好。一是技術比較好,二是和小朋友比較熟會比較好拍。

像我一直以來就是找娃娃臉攝影工作室來拍全家福照片的,二個兒子各拍二次寶寶寫真了,所以和攝影師他們很麻吉了,所以在拍家庭照時就超開心的。有圖為証如下:

新北市全家福照-4人-趴在地上合照

新北市全家福照-4人-趴在地上合照

新北市全家福照-活潑-白色-全家福 服裝

新北市全家福照-活潑-白色-全家福 服裝

全家福照-4人趴在地上-手比ya-全家福親子裝

全家福照-4人趴在地上-手比ya-全家福親子裝

全家福寫真-4人合照-活潑可愛-手牽手

全家福寫真-4人合照-活潑可愛-手牽手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全家福親子裝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全家福親子裝

第二式:拍照時間不要拖太久,免得小朋友失去耐性,禮服最好拍一套就好了。便服才是王道。

拍禮服要弄造型和服裝會花比較久的時間,小朋友如果等太久,難免失去了玩心,就拍不出好的全家福照片了。像我這次只拍二套便服加上一套禮服,效果就出奇的好,

其實禮服的部分,以前在拍結婚照時都已經拍很多了,所以這次意思意思拍一套就很夠了,加上我的二個兒子很好動,所以穿禮服拍也比較不好擺姿勢。本來這次主要是想拍全家福照。

全家福婚紗照-母子3人-合照

全家福婚紗照-母子3人-合照

全家福婚紗照-4人小家庭-白紗禮服

全家福婚紗照-4人小家庭-白紗禮服

全家福婚紗照-夫妻合照-白紗禮服

全家福婚紗照-夫妻合照-白紗禮服

全家福婚紗照-夫妻合照-全家福 服裝-白紗禮服

全家福婚紗照-夫妻合照-全家福 服裝-白紗禮服

全家福婚紗照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紗禮服

全家福婚紗照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紗禮服

第三式:保持一顆來玩的心情來拍全家福照

這點超超重要的,由於我的小孩是3歲和5歲,正處於似懂非懂的階段,要是在拍全家福照時一直告訴他看鏡頭了,要笑笑哦!他一定給你一個超僵、超制式的假笑給你拍,所以攝影師在拍照時從頭到尾都沒有提我們現在正在拍照這檔事,而是和小朋友玩不同的遊戲,他們的梗真的超多的,一下子玩手舉高的遊戲,一下子小熊在哪裏的遊戲, 一下子玩跳高高遊戲,反正就是邊玩邊拍,連我自已都玩得很愉快。所以我對拍出來的表情和動作滿意的不得了,我想這就是攝影師功力的問題。拍全家福推薦一定要找攝師查理。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趴在地上玩-全家福親子裝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趴在地上玩-全家福親子裝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趴在地上合照-全家福親子裝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趴在地上合照-全家福親子裝

親子照-父子3人合照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親子照-父子3人-合照-娃娃臉攝影

親子照-父子3人-合照-娃娃臉攝影

親子照-父子3人合照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抱在一起-全家福親子裝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抱在一起-全家福親子裝

親子照-父子3人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親子照-父子3人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第四式:精心設計過的親子裝,顏色搭配合諧的家庭服裝

拍全家福照衣服的搭配是超重要的。好的顏色穿搭是全家福照成功的一半。這點不用說太多,你看我們家小朋友衣服搭配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。我共帶了二最不同風格的親子裝,一套色彩繽紛,一套是簡約的白色polo衫,效果都很好。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黃色背景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黃色背景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全家福親子裝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全家福親子裝

全家福寫真-母子3人-合照-全家福親子裝

全家福寫真-母子3人-合照-全家福親子裝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全家福寫真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親子照-母子3人-合照-黃色背景

全家福寫真-母子3人-合照

親子照-4人合照-全家福親子裝-活潑

親子照-4人合照-全家福親子裝-活潑

第五式:用平常不會用的拍攝角度拍攝全家福吧!

想要拍出特別的全家福就要用一點不同的角度去拍,例如躺著拍全家福照,蹲著拍全家福照片,跳著拍家庭照,趴著拍全家福。自然就會拍出和別人不同的精彩的全家福照。

 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親子照-4人小家庭-全家福 服裝-白t牛仔褲

同場加映:二位少爺的合照

兒童寫真-小家庭全家福

兒童寫真-小家庭全家福

兒童寫真-西服-棚拍-小家庭全家福

兒童寫真-西服-棚拍-小家庭全家福

以上就是我這次拍全家福照的結果。至於全家福照價錢, 不會很貴,拍全家福費用您可以去看一下娃娃臉攝影工作室的官網。

拍全家福照台北的店家很多,全家福照價格貴的也有,便宜的也有,但是拍全家福推薦就是娃娃臉攝影。

arrow
arrow

    花生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